今天吃什么

学习好痛苦啊可恶

【食物语】少主的果体浴巾挑战

●Tiktok上的nakey挑战,只穿着浴衣,在做其他事的男朋友面前脱掉看他反应

●内含三鲜脱骨鱼/松鼠鳜鱼/川味火锅

●前篇莲花血鸭/龙井虾仁/锅包肉/麻婆豆腐/北京烤鸭

 




三鲜脱骨鱼



阿喻早上一向是睡觉的时间,怪盗先生晚上神出鬼没,清晨却总是缠人得像只小猫。


你洗完澡,没来得及擦掉发梢的水,就悄悄拐进房间,等着每天早上准时来到你房间蹭一觉的怪盗先生。


果不其然,阿喻已经窝在你床上了,眯着眼睛戳着床头的抱枕等你回来。


不知道低电量的阿喻会做出什么反应,但是你还是心一横把浴巾脱掉丢了过去。


紧张之下没能丢准,只盖在了阿喻戳着的抱枕上。戳着的抱枕突然被东西盖住,你看他慢动作一般地缓缓转头看过来,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原本迷蒙的眼睛突然清醒起来。


“哦……”阿喻缓缓笑起来,一个翻身从床上下来走到你面前。


他揽住你的腰,一只手自然地手从赤裸的腰线一路摸上去,另一只手轻轻地贴住了你的侧脸,“小助手昨晚没能陪我一起出去玩,这是歉礼吗?”


他脸上的笑怎么看都像是在打着什么坏主意,你微微咳了一声掩饰尴尬,正打算开口解释nakey挑战:“我……”


“嘘——”阿喻把一只手指抵在你嘴旁,那张笑着的脸凑过来,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语气缓缓道:“歉礼我收下了。”


他在你唇上轻轻吻了一下,放在你腰侧的那只手借力就把你抱了起来,微微笑着小声问道:“要去床上吗?”


你在阿喻的啄吻中微微侧过头:“你…不是说你早上会低血糖吗,这时候不能……”


“那就低血糖吧,”他的吻从嘴角蔓延到脖颈,你听到他微哑着嗓子说:“所以我的小助手可要顺着我点,不能再说‘不要’哦。”

 

 

 


 


松鼠鳜鱼

 


小松鼠向来是个随叫随到的贴身护卫。


这个“贴身”就理解得挺巧妙,比如现在。


被浴巾盖住了头,小松鼠刚把遮盖着头发的东西扯掉,就看见你凑了过来。


浴巾上的水汽微微染了发前的刘海,他红透的耳朵就更加明显,你坏心眼地盯着他红透的耳朵,抬起一只手摘掉了他的面具,小松鼠才从怔愣中回过神来,或许是不好意思让你看到红透的脸,他转过头。


你凑过去,冲着他的下巴轻轻吹了口气:“不喜欢吗?”


“不……不是,”他迅速回话,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张纸来,“这个……签一下我才……”


“你才什么?”这边说着,你拿过那张纸看了一眼,“这是什么——”


《结婚登记书》。


连你照片都已经贴了。



你:……诶??!

 

 

 



川味火锅

 

花椒八角不知道为什么不在,如果说你不是刻意趁这个时间来找火锅,你自己都不会信。


天气不算冷,你解浴巾的手却还是紧张地有点僵,犹豫了下就把浴巾丢了过去。


“诶!我的积木!!”背对着你的川味火锅视线被挡住,手忙脚乱了几下,扯掉盖住头的浴巾转头过来:“怎么了——吗——”


他句末的“吗”字变了音,脸顿时红了,看着你愣住了。


“咳,”你有点不好意思,“有什么感想吗?”


火锅拿起浴巾,缓缓把自己的头又盖住了,“我、你、我、我……”


他盖着浴巾趴在了桌子上,你从浴巾的缝隙里能看到他通红的脸。


你有点想笑,凑过去戳了戳趴在桌子上“不可名状的物体”,问他:“怎么啦?”


他一把扯掉头上盖着的浴巾,披在你身上,闷闷地把你抱住:“你是故意的……歉礼要亲一口。”


你笑着凑过去亲了一口。


“……晚上还要补偿。”火锅盯着你的嘴角,补充了新的条件。


“刚刚不是说一个亲亲就好的吗?”


火锅把头埋进你的肩窝,小声说:“因为我得寸进尺了。”




————————————

继续写写,人选来自前篇的评论,高强度网课没写完(指福公和俞生…

评论(32)

热度(8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