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

学习好痛苦啊可恶

【麻婆豆腐】傻瓜情侣的日常是憨憨double吧

  • 我是真的很喜欢和豆儿那种爱好相同的喜欢,那种我一喊creeper你就能接awwwwwwman的适合

  • 随手摸,不是之前那篇后续...只是想安利豆儿的可爱

  • 可能ooc 可能有后续







“我宣布世界上最可爱的食魂是麻婆豆腐,谁赞成谁反对?”


少主趴在软枕上说着,另一边戳戳手机屏幕,刚从锅包肉那边活着回来,心情无限放松。


“我反对。”身旁的食魂说。


“害,那是你不懂豆儿。”叉出一块西瓜,少主咬了口,声音含糊:“豆儿多可爱你又不懂,你有什么资格说豆儿不可爱,嗯?”


“…因为我就是麻婆豆腐。”


少主撇撇嘴,从软枕上爬起来,又叉了块西瓜:“你麻婆豆腐就是一食魂,你懂什么豆儿。”


“贫,”麻婆豆腐还在打游戏:“西瓜都挡不住你继续瞎扯吗?”


豆儿在打游戏,赛季刚开始就王者了,现在正打着巅峰赛冲分顺便练练新思路。少主是个没技术没野心的咸鱼,靠着豆儿carry混到了星耀就觉得人生已经圆满了,巅峰局她实在不好意思混,就只能看着豆儿打游戏。


————但毕竟还是好不容易才有时间待在一起,看着没法分心和自己聊天的豆儿,少主心里还是有点别扭。


“哦……”少主吃西瓜,“那我问你,我和——”


“我选游戏。”豆儿头也没转,手下疯狂操作。


“嘁,我还没问呢!”少主把最后一块留给豆儿的西瓜也愤愤吃掉,阴恻恻凑到豆儿旁边,问道:“给你整个新出的零食。”


她在豆儿嘴角亲了一口。


“怎么样?好吃吗?”


麻婆豆腐脸顿时红了:“你、你做啥子!你少女漫画看多了吧!”


少主得逞了一般在旁边笑:“那你脸红什么啊?”


豆儿没回话,手放在手机屏幕上连普攻都没按出来。


少主笑着继续补充:“你还没回话呢?好吃吗?还是西瓜味的。”


她就这点恶趣味,她就喜欢看豆儿嚣张得不行却就是会脸红的样子,抓住了他的性子,少主皮得更开心了。


“喂……”麻婆豆腐转过头看着她,“别太嚣张了啊。”


“不然怎么?”


麻婆豆腐把手机关了把旁边一扔,就这少主的姿势,一手扶住她的腰,另一手扣住了她后脑勺就亲了上去:“来个套餐。”





 

良久后,少主红着脸拱进豆儿怀里,问他:“你这个憨憨怎么突然这么会了?”


“你说谁憨憨呢?”


“谁回话谁憨。”


“……嘶”


麻婆豆腐抱紧了怀里的女孩,视线转向一侧,偏着头闷闷道:“不是你喜欢吗……少女漫那种。”


“你就不喜欢?我看你刚刚亲的就挺……咳咳”


麻婆豆腐突然往后退了点,低头看着少主,语气认真:“不过有一件事我要说。”


“啊?”怀中抱妹,一吻尚毕,如此良好气氛,少主隐约猜到了他要说的话,一时有点紧张,又有点害羞。


然后,少主听见麻婆豆腐的声音:“游戏挂机是不对的。”


“尤其是排位赛。”麻婆豆腐补充。



 

“……你是真的憨。”少主咬牙。


评论(4)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