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

学习好痛苦啊可恶

【散荧/all荧】(电竞pa)那些年我们磕过的双c

☞论坛体🈶 捏造设定🈶 希望看得开心!!

☞散荧为主,主线在稻妻所以战队也安排在稻妻

☞ooc歉,摸鱼脑洞想到哪写到哪,一知半解bug歉

——————————————————



“你再拿若陀龙王走中路,还出厚甲鞋和千岩四件套,我就把你头给拧掉。”

输了一把,散兵愤愤地把键盘按得比一斗吃薯片还响,转头皱眉看着旁边的荧。

荧在看弹幕,大概率没注意他具体说什么,只点了下头:“好喷。”

“你tm……”

“啊你说脏话,房管?房管在吗?能不能把主播封一下。”

荧踢了桌腿接力把凳子滑到一斗旁边,从他手里摸两片薯片咬得咔吧咔吧,又滑回来,眯着眼看弹幕。

“真的?我看看……卧槽……真的……”

她看了眼散兵,“这局我换个位置去打野啊,留个债务人别ban。”

“怎么?”

散兵还皱着眉,似乎坐在VIP喷位等着抓机会嘴炮。


荧看了眼对局ID,一脸严肃。


“给这局上路当狗。”



1


荧或许不算最强中单,抢夺这个称号的选手太多,不同粉丝都会给出不同回答。但是每当有人说“谁还不是个天才中单呢”的时候,就会把荧作为例子之一。

作为“派蒙king”,荧的派蒙一向是她操作的绝活,在视频网站上搜索往往能找到一堆操作剪辑,后来加入雷电将军名下的战队也算很多人意料之中,这次春季赛打的亮眼,赛后直播人气不错也算是理所应当。

——尤其还有一个散兵。


散兵直播几乎不怎么看弹幕,他还是臭着那张脸,看荧:“什么?”

“这个ID,你不认识吗?”

荧又踢了一脚桌腿滑到一斗那边,消失在直播摄像头的视线外。

“这好像是他新号,就是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斗在看动漫,笑到隔壁住户要打物业举报的程度,伴随着他和荧吃薯片咔喳咔喳的声响,稍微远一点就听不见声音。

“我们DQ是什么野人窝吗?能不能好好说话?”

“急了急了,”荧又咬了一口薯片,看了眼弹幕:“就是说,他天天排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认不出来这个ID也正常。”

散兵握鼠标的手微微颤抖,腾地站起来消失在他摄像头范围外。

三秒后,荧连带着电竞椅一起被他拖回原位,荧怀里还多了一斗刚才在吃的那袋薯片。

“好的吧,就,”荧指了指一楼ID,“这个就是LY那个上单啊。”

她缓了缓,似乎觉得说的不够让散兵认出来,“钟离的新号就是说。”

没管散兵依旧阴沉的脸色,荧笑眯眯地看着弹幕:“确实,赛季一开头钟离先生不知道怎么被定到白银,笑拉了。”

要选人了,散兵阴沉着一张脸回到座位上,郁郁地选了个冰胖走下。


“散兵?嗯是在和他双排。”


“确实他还是钻二,诶呀这句要小声说不能让他听见,不会真的有人在钻二吧连一斗都划水到钻一了诶?”


“这局你红别想要了。”


散兵咬牙切齿。




2


散兵那边直播间突出一个抑郁,中路开局送了波人头,辅助不得不不停游走,散兵阴沉着脸啪嗒啪嗒按键盘打的那叫一个激进。


然后不停切视角找打野。


【弹幕:下路换血换的这么惊险还切呢】

【弹幕:野汝父?】

【弹幕:这不铁暗恋打野我不信】


相比之下,荧那边就乐呵多了。


帮钟离一起蹲了两次上路,只拿了两个助攻,线一个都没敢脏,荧一边刷野一边和弹幕瞎叨叨。

“真的?钟离先生也在直播?”

“但是他不经常看弹幕我感觉。”

“等这局结束吧,这局结束就加个好友。”

【弹幕:刚刚有人去钟离直播间问了,钟离先生说行】

“真的问了啊?”


荧又往上路蹲。


【弹幕:荧铁暗恋钟离】


荧:“那是,如果有人不暗恋钟离,我觉得那个人问题才大。”


散兵往红buff那pin了几个信号,似乎示意打野来拿。

【弹幕:这  局  你  红  别  想  要  了】

【弹幕:散兵不是属鸭嘴兽的我不信】


对面上单又试探着清线,荧pin了两个讯号,然后直接债务人几个位移突刺配合钟离玩的若陀一套连招。

对面上单第三次黑白屏。

【弹幕:这种情况我一般称之为——点了吧 我发起】

【弹幕:上路就纯坐牢,要我我崩溃了】


荧拿完头回城补装备,一边洋洋得意和弹幕介绍:“钟离先生他若陀一向绝活的,fmvp的含金量啊。”

“你若陀要能打出他一半就不至于混成这样。”

散兵冷不丁开口。

“学习,啊,学习,我这叫扩宽英雄池。”

“拿若陀扩宽中单英雄池,那你还不如用兽境猎犬去打ad。”

“兽境猎犬刚出吧,我倒是觉得真的能拿去打ad试试?”

“嗯。”

散兵兀自点头:“打完这场就和影说,给你联系心理医生,别怕。”


【弹幕:散兵进行一个简单无语就是说哈哈】

【弹幕:兽境猎犬感觉是真恶心】

【弹幕: 荧:准备tp进行一个下路线的吃】

【弹幕:DQ双c决裂现场】


荧:“你直呼雷电将军不加敬语被我发现了。”

散兵:?

荧:“雷电将军不是和你很熟吗,那天我还在楼下听见她叫你国——”

散兵“啪”地一声按在键盘上,空间沉默了两秒,然后他缓缓转头:“什么?”

脸色只能说是风雨欲来。

“额……”荧兀自点头,“说你刚刚闪过去单杀,整挺好。”


荧心虚地指了指他屏幕。



3


钟离先生的若陀被养起来之后,就差把“通天代”写在ID上,已经不能单用乱杀来形容,经济再反哺队友,整队都肥得不行,可惜没能爽太久,对面可能被折磨过头,直接投了。


"快乐总是暂时的,被折磨的痛苦却往往是长久的。" 荧看了眼散兵:“每次我被折磨的时候,但凡散兵有这个点了的觉悟……”

散兵“啧”了一声。


毕竟散兵是那种,即使被折磨也要突脸恶心对手让他们优势局也没法快乐的人。


一局结束就又是匹配时间,荧靠在椅子上和弹幕瞎扯虚度时光。

“LY这个版本感觉挺难赢的,他们统治力真的挺可怕的。”

“对啊,下路不说甘雨和七七冰系双子星,就说这个赛季买来的稻妻这边的枫原万叶和愚人众那边的达达利亚,上路再让香菱上场,跟他们打团就是找死。”

“确实,老将经验没的说,加上钟离先生现在说是世一上我觉得没问题。”

“要打出突破口一个等版本变更,还有战队补强什么的吧,我们新上单也不差啊。”

荧没转头,大喊:“一斗!”

从摄像头的盲区丢出来一包薯片,荧一把接住。

“最后一包,再要没了!”

一斗的声音跟在后面。


荧一边拆薯片一边跟弹幕扯:“我们斗子哥也猛啊,还新生代,春季赛开始你们就能看到他上场了。”

“他不是青训那边提上来的,就,之前搁网吧玩蜘蛛纸牌跟他认识的。”

“对啊,我那天在等匹配,无聊点开蜘蛛纸牌回味童年,然后他搁后面指指点点我玩的太烂给我气到了,后来就认识了。”

“来打职业?啊,那是因为后来和他约了1v1,我一玩中单的他一玩上单的,就长手打短手折磨他呗,反正就认识了。”

“散兵?他的话,我老粉估计都认识他,反正就那样认识了,哪样?害,那样就是那样呗。”


相比之下,散兵这里只能说是静音直播间。

他在匹配的空闲里玩一个不知名的过关小游戏,一句话不说,鼠标和键盘的声音按得啪嗒啪嗒,只在荧提到他名字时停过一瞬。


【弹幕:不懂就问,主播是被房管禁言了吗】

【弹幕:别瞎说,我们主播是键盘和鼠标,听这啪嗒啪嗒的声音,主播老话痨了】

【弹幕:摄像头里的男人是谁啊能不能让让,挡住我们键盘上镜了】

【弹幕:我记得荧和散兵在青训那阵还一起下路吧】

【弹幕:散荧人不请自来】

【弹幕:那些年,荧和她的男人们】

【弹幕:已经三分钟没听到散荧的爱情故事了,我浑身难受】


不知道是不是有心,从来不看弹幕的散兵扫了眼弹幕,微微抿唇。


青训那时候啊……



4


荧还没高二和散兵一起入的青训营,说实话,放弃上学选择走电竞这条路对任何一个孩子来说都绝非易事。

荧开始只是蹭人直播间和散兵一起双排,散兵玩ad一直是冒进打法,要么你爆炸要么我爆炸的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后来粉丝也发现在散兵冒进时往往能做出最好判断的辅助也天赋不俗,荧的名字也渐渐为人所知。

之后被青训营找来几乎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说实在的,青训那边给这两个孩子开出了绝对让人心动的价格。

不过照荧的话说“那时候有1000块就觉得是世界首富,那个价格现在看来其实也很平常,但是那时候年龄太小,真的很心动。”


散兵决定去打职业也就一个晚上的事情,唯独荧却闷闷不乐了很久。


之后一次双排匹配,散兵不经意一样问荧:“你不去吗?”

“…什么?”

“继续和我下路。”

“啊……”荧声音有点低,“你想让我去打职业吗?”

“没有。”

散兵回答的很果断,然后故作掩饰般咳了一声:“也不是不想你去打职业……和你一起下路习惯了而已。”

“哦。”

散兵:“?”


没弄懂少女的郁闷和沉默来自哪里,少了她叽叽喳喳的,散兵也跟着有点烦躁:“你怎么了?”

“我现在很脆弱诶你这样和我说话吗?”

“行吧,您,”散兵把这个字咬重音,问她:“您怎么了?”

“……就是很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去青训那边,”荧叹了口气,“一边想去,一边又怕放弃学业不值得,他们说的价格也可能只是空头支票,万一在青训待几年没出路,又或者出去也一直坐替补位子……之类的。”

散兵:“……”

“你突然不说话我很慌。”

“我平时也不说话。”

“你这次不说话我很慌。”


“还要说什么,”散兵“嘁”了一声,“反正你要继续读书那我能每天电话问你进度,你要打职业我们就继续下路,你要是打职业还想读书那我也陪你一起。”

“啊……”荧拉长了声音,露出怪异的笑:“这么舍不得我啊?”

“哈?”散兵声音比她还夸张,反倒更像是气急败坏,“舍不得你?我以后打职业让俱乐部签三个辅助换着上场,谁辅助得烂我就让他去看饮水机,缺你?”

“哎,万一没有队签我……”

“大不了买一送一。”

“啊,”荧露出微妙的神情,似乎有点害羞,又有点不好意思,“买我一个把你也送过去是不是,牺牲有点大?”


“送的是你。”


“……那没事了。”


荧重新面无表情。




5


【弹幕:那荧宝怎么最后中单了】

“中单啊?”

荧做出在思索的神情,然后说:“那天我在下路辅助,抢了散兵六个头,当天散兵就和教练说让我去中单。”

“然后我就打出‘派蒙king’的称号了。”


【弹幕:后来荧宝被签到LY那边我真的为散荧的爱情落泪过】


“害,那正常,当时八重前辈还没退役,还有心海做替补,DQ肯定不缺中单,但是LY那边凝光姐刚退役,就把我补过去了。”


【弹幕:这我就要和你说说魈荧这对中野的含金量了】

【弹幕:荧 和 她 的 男 人 们】

【弹幕:你知道那一年散荧人是怎么过来的吗(泪】

【弹幕:散兵你说句话啊散兵.jpg】


“散兵?那不是静音直播间的主播吗?主播在和谁双排?啊,主播在和隔壁直播间的键盘双排。”

“在LY那一年队里大家都帮我很多,职业起步期嘛,在璃月一年胖了六斤,麻了,怎么会有这么会做饭的上单……啊没有内涵我们经理雷电将军的意思啊。”


【弹幕:香菱 罪孽深重的女人】

【弹幕:笑拉了雷电将军不会做饭人尽皆知】

【弹幕:上面的别尬黑,会做的,没人吃罢了】

【弹幕:璃月菜属实花样太多】


“开了。”

快十分钟没说一句话,散兵再开口,嗓子有点哑。

“来了来了,”荧关掉刚刚瞎点的蜘蛛纸牌,确认匹配。

“不然我拿派蒙辅助你回味过去?”

“然后抢我六个头?”

散兵“呵”了一声:“差不多得了。”


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6


【论坛:安利向/散荧糖点合集】



1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10年散荧人不请自来,应hxd们的要求,给大伙88我磕过的糖!

首先:两位都是很优秀的选手,cp滤镜不代表选手真实想法,希望两位选手都能越来越好

Ready→


2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图片)

古早截图了,他俩那个时候还没进青训营,这id怎么看怎么像情侣id吧

荧妹是那个 sanbin9

散兵是那个 yin9

搞的一开始看直播的都默认他们是一对,后来荧妹解释之后才知道不是


而且一次双排被对面下路骂情侣,荧妹没看到,散兵也没反驳直接默认了

(截图)



3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图片)

散兵职业第一年的wb,说有憨批拍梅里日照金山给冻重感冒了

然后荧妹评论说他恩将仇报

事情是这样,荧妹去拍日照金山求好运冻感冒了,据说看到就有好运,就把照片也发给散兵了,结果散兵因为她生病这件事生气哈哈哈



4l 喜东东

噗,这什么小情侣日常



5l 数学真不会

然后他今年自己去了趟梅里雪山拍哈哈哈

(图片)

什么叫“只有憨批才会在雪山感冒的定律果然是真的”哈哈哈

一年了还念念不忘了属于



6l 鸡叫中ing

我打赌他肯定给荧妹发了一份照片



7l 每益天天

楼上是真的

当天荧妹粉丝群的图

(图片)

荧宝被散兵分享日照金山,又分享给粉丝了哈哈哈


8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图片)

游戏内对话

散兵QQ给荧妹发消息,荧妹没回,然后那个火标志降级了似乎是

散兵就来游戏里逼问了


散兵:?不回消息是吧

荧:o o

散兵:?

荧:小火苗妈妈对不起你

散兵:?


自称“妈妈”是不是能默认把散兵放到“爸爸”那边了

小猫奸笑.jpg



9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散兵之前的一场小比赛,在璃月附近,打完了接受采访摄像头一转出现了荧妹

这是刚采访的表情

(图片)

这是荧妹出现之后的表情

(图片)

只能说年龄太小不会表情管理,笑的太明显了又想压下去故作平静的感觉

我磕到了



10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然后顺道采访了荧

主持人问:是来看散兵的吗

荧:也不全是,也看下八重前辈的操作

主持人:散兵不在的话会来吗

荧:应该不会

散兵:嘴角飞天.jpg

(截图)


不得不说,散兵,你憋笑的表情有点扭曲



11l The Time

散兵:暗爽.jpg



12l 音量凉两

磕到了 这就是幼驯染吧 狠狠地爱了

猫咪升天.jpg



13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还是游戏内对话

(截图)

图片流转太多次像素有点低,能看出来就行

当时是荧妹在LY刚打出来点名气,魈接受采访的时候疯狂提荧妹(我觉得魈也铁暗恋荧妹(不过散荧帖邪教退散!))

然后散兵这家伙估计是吃醋了

直播的时候疯狂打字,粉丝问他在和谁聊天他没回复,然后过一会荧妹游戏内找他,问他都说的什么怪东西

荧:魈君那是不染纤尘的仙人不可能恋爱的

荧:不要侮辱璃月仙人嗷

散兵:?

散兵:春心萌动直说

荧:我暗恋钟离的事被你发现了

荧:🥺🥺🥺

荧:我要加入钟离先生后援会了

散兵:?


荧妹搞散兵心态一向可以的



14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截图)

依旧是荧妹在LY那年,荧妹微博发了她拍定妆照时候的自拍

散兵评论:美图秀秀立大功

荧妹:派蒙铁咩.jpg



15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长图)

绫人直播说的,拼成长图了


荧签DQ之后来俱乐部第一天,大家想荧是女孩子,约好了给荧送花,官方最后发的图里散兵最后送了一把塞西莉亚花配鸣草装饰,可以说中规中矩

后来绫人直播说,散兵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买了一捧玫瑰,犹豫好久丢掉了紧急买了一把塞西莉亚花


好家伙买玫瑰

散兵:快进到结婚.jpg



16l 重飞羽re

待到散荧结婚日,家祭无忘告乃翁.jpg



17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指路(vlog链接)三分十七秒

俱乐部午饭在吃稻妻的拉面

荧妹:醋有点多了

散兵:你不是喜欢吗 酸的

荧妹:璃月面吃惯了 想来点辣的

散兵:始乱终弃


噗 表情包

始乱终弃.jpg



19l 朝南歌

记口味和饮食喜好,不是情侣我不信



20l 危亚孤单

璃月面吃惯了(×)

香菱做的面吃惯了(✓)


20l 楼主 散荧今天双排了吗

散荧糖更多指路直播间(链接)(链接)

入股不亏

猫猫欢呼.jpg



————————————————

*摸爽了,希望大伙看得也开心

*这个转会期实在是把我转麻了只能说😥


评论(6)

热度(80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